當初在找嬰兒水杯時,詢問了很多人意見,也上網看了許多人的介紹分析,後來選擇貝親莫哭杯原因如下:

優點:

1.省錢:大容量,一次到位,不用再多花錢買其他水杯。

2.清潔無死角:全部零件皆可拆洗,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黴菌問題。

3.吸管耐咬:長牙之後,少爺最愛的就是咬咬咬,但那根吸管咬到現在都一歲半了,仍然健在,毫髮無傷。

至於其他水杯我沒買的考量點如下:

1.安全性:旁人有吸管咬斷經驗,因此讓我非常擔心害怕哪天吸管被咬斷吞下肚就麻煩溜。

2.清潔性:有些水杯有死角無法清潔~ex某水杯在吸管底部的圓球,聽說是無法清潔的,所以最後可能在某一天會發現裡面長滿了海苔。

3.重量:不鏽鋼保溫瓶吸管型的曾讓我非常心動,但少爺年紀尚小臂力不足,那瓶子萬一砸到腳......嘖嘖嘖嘖嘖......

貝親莫哭杯使用到目前為止,都很滿意,但要提醒各位,如果要用熱水煮沸消毒,千萬別讓部品零件接觸到鍋子邊緣,因為我的杯身就是這樣熔了一小塊,但因為是在瓶身外面,所以我還是繼續加減用啦!

arrow
arrow

    太陽媽咪精算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